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一貫化服務項目舉凡:半導體二手設備委買委賣、設備鑑價、設備租賃、驗收、拆機、裝箱、運送、運輸報關、裝機、訓練、機器維修、板子維修、Trade-In(設備交換)等一次到位的100%服務。提供客戶:半導體二手設備For sale and Wanted查詢,扮演著重新分配設備供給與需求的角色與知識傳遞者,透過各種多樣的行銷活動,將二手設備的價值極大化。

地址: 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700號
電話: +886-3-589-0986
E-mail: apao@e-satisfy.com.tw

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,鑒於半導體景氣之快速循環,及製程不斷提升的環境。建立一個專業半導體封測二手設備交易平台,提供半導體封測二手設備買賣服務。不僅協助製造商縮減在設備投資上取得設備所花費的時間,並提供半導體封測產業技術及製程服務,以及二手設備買賣資訊,期能帶給半導體封測從業人員一個滿意的服務。...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