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首頁 > 關於旭泰>>公司簡介
 

 

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7年,鑒於半導體景氣之快速循環,及製程不斷提升的環境。建立一個專業半導體封測二手設備交易平台,提供半導體封測二手設備買賣服務。不僅協助製造商縮減在設備投資上取得設備所花費的時間,並提供半導體封測產業技術及製程服務,以及二手設備買賣資訊,期能帶給半導體封測從業人員一個滿意的服務。

 

經營理念:

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結合傳統行銷以及科技行銷的概念,提供國內大廠資產管理的資訊與成本回收再利用的管道。一貫化服務項目舉凡:半導體二手設備委買委賣、設備鑑價、設備租賃、驗收、拆機、裝箱、運送、運輸報關、裝機、訓練、機器維修、板子維修、Trade-In(設備交換)等一次到位的100%服務。提供客戶:半導體二手設備For sale and Wanted查詢,扮演著重新分配設備供給與需求的角色與知識傳遞者,透過各種多樣的行銷活動,將二手設備的價值極大化。

 

競爭優勢:

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擁有三大優勢:
第一項>> 第二項>> 第三項>>
由於經營團隊在半導體業界逾二十年經驗,因此擁有專業的技術、人脈優勢 。 擁有強大的後勤支援與維修技術的優勢,此不同於一般二手設備市場只專於二手設備買賣的業者。 由於台灣是半導體設備買賣的第三大國,僅次於歐美,因此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的顧客群主要集中於台灣與中國,藉由歐美半導體協會會員、國內半導體組織以及與半導體封測業界策略聯盟,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擁有廣大的二手設備供需網路,提供客戶一個交易平台,透過此平台安心取得價格合理(cost-effective)的設備,而此透明化的平台也使得交易更有保障。

 

願景:

半導體設備的成本約佔營運成本的一半,而設備採購策略的擬定、資產的妥善運用及投資回收均有其行為面及財務面的考量。希望透過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的內容與服務,客戶必定可以成為半導體封測業界、有遠見的資產管理者以及回收成本、再創利潤的產業贏家,讓旭泰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-駕馭科技,提供您專業的服務、資訊與解決方案,讓您達到風險管理、財務經營與回收成本,再創利潤的目標。

 

 品質與驗證:
 2008-06 正式取得ISO 9001-2008 品質管理系統